江大仙🍓

Forever💙

【all农】叫你们班陈立农出来


1.
同学A坐在最后一排
离后门很近
有个外号叫传话筒


2.
“叫你们班陈立农出来。”
雄厚的嗓音,190+的高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家暴脸。
同学A默默的把自己团成团
“农农,有人找!!”



3.
“听说你找我?请问有什么事吗?”
陈立农贴心的关上了门,后背紧贴墙壁,警惕的盯着一行四人。
现在混社会的门槛都这么高了吗
“中午最后一节课下课后,教室等我。”
靠北哦,下战书的这么嚣张?
高雄拳王没有在怕的好吗
“一个人?”
“一个人。”
“不见不散。”



4.
尤长靖努力的把后门扒开了一条缝,小心翼翼的伸出半个脑袋。
“农农你没事吧!!刚刚什么人啊!!他要对你做什么!!啊啊啊啊啊你别怕!!制霸已经去叫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哎!等等!!长靖!!回来!!别叫ne!!”
(尔康手



5.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他好帅,好可爱。”
回到教室后的卜凡保持西施捧心状已经半个小时了。
周围三人对视一眼,终于犹豫的开口
“凡哥,你真的是去约他吃午饭的吗?”
“凡子,去之前你可没告诉我你要霸凌同学啊,咱这有文化有背景的人可受不了这个。”
“我的妈耶,小弟,快帮你洋哥提一提面罩,你洋哥脸上有点烧。”




6.
这年头,只有传八卦的时候你才知道,这些人,到底有多闲。
“诶诶诶,我刚刚看到卜凡气势汹汹去高二(A)班了,有好戏看了?”
“这个我知道!!他去找陈立农了。”
“什么?找陈立农约架?”
“我的天,那个家暴脸要对我男神做什么”
“不是说约架吗?怎么变成家暴了?”
“我没听错吧?卜凡家暴陈立农?他们俩什么时候??”
“号外号外!!卜凡与A班班草陈立农恋情曝光,卜凡因不满陈立农提出分手,与本日中午十二点决一死战。”
“要打群架了?围观加我一个!!”




7.
“农农,有人找!!”
刚上完数学课,陈立农半死不活的趴在桌子上,眼睛还没完全挣开,只见在模糊的光影中,一团黑影越来越近。
“呃!”
是谁扼住了我命运的喉咙。
“农农!!你怎么了!!呜呜呜,你说话啊!!快来人啊!!有刺客!!”
嘭——
“范丞丞!你起开!!手!手拿开!!”
朱正廷痛心疾首。

“咳咳,正廷哥我没事,丞丞你怎么又肿了...一点?”
正正不知道,不关正正的事
“农农你别管他,那不是肿,是胖。”
“呸,对了农农,你和卜凡咋回事啊,你别帮他说话,我这叫了几个保镖,我已经给门卫说过了,一会就到。”
陈立农刚想开口说不用这么麻烦
朱正廷一把捂住他的嘴
“不,你需要。”




8.
离约定时间还有两节课,陈立农伸了伸懒腰,准备去窗边透透气。
“嘿哟!你的小可爱justin突然出现!!”
陈立农心有余悸的捂住胸口
“昊昊你干嘛呢!吓我一跳!!”

身后路过的小鬼看着明显弯了的窗沿,陷入了沉思。

“农农快出来!!我给你看看我精心准备的秘密武器。”
黄明昊神秘兮兮的把陈立农拉到一个纸箱子面前
“既然他敢来,我们就让他走着进来,爬着出去。”
“大家都是同学,你们也别...”
陈立农指着箱子里的东西抖啊抖
“胡椒粉?辣椒面?擀面杖?平底锅?”
“这是...锄头??”





9.
今天的学生会格外热闹,会长也...格外活泼

“不是,会长你冷静一下!!那个奖杯不能动!!你别把它当麻袋用!!锦旗也有锦旗的尊严!!”

周锐死死抱着蔡会长的腰,声泪俱下

“你放开!!农农都被欺负到头上了!!你拦我干嘛!!你还skr人吗!!”

“会长你清醒一点!!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米八几,一拳490的软萌小兔子你明白吗!!”

“嗯?”

死亡凝视发动

“哦不是,我的意思是...嗯...我是说,卜凡还真不一定...打得过...”

“好像奖学金要学生会主席签字才能批下来?”

“干他娘的,兄弟们,抄家伙!”




10.
下课铃一响

徐圣恩亲眼见证了卜凡是如何像哈士奇在世一般的冲出教室,然后一个急刹车停在了公告栏前,把玻璃擦到反光后,前前后后照了了三分钟,最后再“闲庭信步”的走到了高二(A)班门口。

徐圣恩不禁感叹道“花里胡哨的一天天,一天天55667788的”

此时站在门口的卜凡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面小镜子,由上到下的审视自己:

发型很man——OK
貂毛很贵气——OK
破洞裤潇洒不羁——OK
大皮鞋锃光瓦亮——OK
脸简直帅的无人能敌——完全ojbk

最后整理整理衣着信心满满的打开门

一屋子拿着刀枪棍棒的人露出亲切的笑容:哈喽

???

卜凡:一Q丝Q斯米?

评论(148)

热度(7035)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